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到大陸賺大錢!!!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到大陸賺大錢

















  • 《到大陸賺大錢》




    本書特色

    「……在動筆寫這本書之前,多年來在大陸奮鬥的汗水與淚水,重新湧上腦海;當年成行之前,也曾渴望有什麼人或什麼書,能在我啟程前助我一臂之力,化解當時惶恐不安與矛盾掙扎的心情,並減短摸索時間,避免浪費時間與精力的錯誤嘗試……」「如今,我對大陸有了較深層的瞭解與認識,回顧這些過程中,仍夾雜著複雜的心情,尤其是待在大陸時期盼著回台灣休假,回到台灣休假時,卻仍惦記著大陸的工作,被老闆電話追著問我幾號的機票回去?……但是辛苦換來的代價,是我的成長、歷練和自信,這些無價的收穫,是不是也是你所期待與追求的呢?」

    作者這一段開場白,真實地反映了許多在異鄉努力、打拚的台灣人的心聲。據估計,已有數十萬名台灣人(包括台商、台幹)在大陸工作、生活。地球村的時代裡,沒有人能夠固守一隅而能求得發展,更別忘了台灣人本來就是身體裡流著移民者開拓精神與血液的特殊人種!

    大陸淘金,先練武功!
    台灣景氣每況愈下,該要避風險了,不管是找出路,還是換跑道,同文同種會是優勢也是長處。

    大陸,你去還是不去?也許你也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你是在面對機會還是逃避現實?

    你的工作是大陸的熱門行業嗎?去了,是台幹還是台勞?

    去之前該做些什麼衡量與準備?你對大陸的了解夠嗎?

    本書作者以在大陸實際工作經驗的過來人身份,分析大陸職場現況、生活環境與各省特色,包括行前各項準備工作、登陸後生活注意事項、環境轉變的心理建設、

    心理歷程的種種演變……等,還有離台後的安家問題、子女在大陸的教育問題、

    在大陸買房產以及嫁娶大陸配偶……生活、工作方面的所有疑問,在本書中都有詳盡介紹與解答,

    讓您一天之內成為大陸通,明智地決定自己的下一條路,
    更是即將啟程赴大陸或考慮到大陸發展的你,
    行前最有效的工具書與活用參考手冊。












    到大陸賺大錢-目錄導覽說明






    • 前言你真的了解大陸嗎?

      Part 1大陸,你去還是不去?
      一、你是在面對機會還是逃避現實?——測測你轉戰大陸的綜合指數
      二、台商在大陸投資的狀況
      三、台商都在哪裡?
      四、你的工作是大陸的熱門行業嗎?
      五、認識大陸各大省市

      Part 2捨與得之間
      一、離台前的工作交接
      二、新簽合約談薪資
      三、還有什麼福利?
      四、和大陸同事並肩作戰
      五、遵守禁忌,保障自身安全
      六、台勞還是台幹?

      Part 3解決後顧之憂
      一、離台前的安家問題
      二、子女在大陸的教育問題
      三、如何在大陸買房產?
      四、嫁娶大陸配偶的問題

      Part 4從容上路前的準備
      一、出境手續
      二、安排行程,打包行李
      三、你的行李箱
      四、關於錢的事

      Part 5走近大陸
      一、從機場報到到登機
      二、從下機到下榻
      三、認識你的求助對象
      四、如何撥打行動電話
      五、認識大陸的交通
      六、大陸的醫療
      七、注音符號vs簡體字拼音
      八、關於你的台胞證
      九、在大陸會遇到什麼法律問題?
      十、後記


















    在動筆寫這本書之前,多年來在大陸奮鬥的汗水與淚水,重新湧上腦海;當年成行之前,也曾渴望有什麼人或什麼書,能在我啟程前助我一臂之力,化解當時惶恐不安與矛盾掙扎的心情,並減短摸索時間,避免浪費時間與精力的錯誤嘗試……這些心情與經歷,這正是本書的出發點。我將以多年採編工作的使命和在大陸實際工作經驗的過來人身份,盡可能把所見所聞詳盡化,讓我的心路歷程演變過程,轉換為即將啟程赴大陸或考慮向大陸發展的你,行前的有效文字輔助工具。

    但我必須承認,這本書不是萬能的,因為大陸近年來順應時事與潮流,政局與經濟不斷調整與改善,未知的情況還會略為增加。當年我是在對大陸一知半解的情況下登陸的,以這些年的親身經歷與見聞,我很樂意提供給需要者盡可以詳盡的訊息。

    雖然在大陸打拚多年,但我仍然不能自誇自己是一個大陸通,原因是大陸幅員太廣闊了,南北各省文化差異太大了,我相信即使貴為大陸中央總書記,都無法全面瞭解整個大陸所有的情況。真的別以為看多了「大陸尋奇」或兩岸風情等介紹大陸風貌的電視節目就瞭解大陸了,事實上,你沒被誤導就不錯了。這些節目所能帶給我們的資訊還非常有限,別忘記在中國大陸有許多事情是不能上檯面的,既不能談又不能講,雖然現今情況已經好多了,但是在攝影機面前,你覺得真實性又有多少?

    舉上海的例子,上海市政府市政規劃口號是「一年一變」,去年的上海和今年的上海市容就有所不同,整個大陸近幾年不斷在快速變遷,所以,如果你想真正瞭解大陸的人、事、物,你不但真的需要親自去,還必須待上一陣子,跟當地人和台灣人多聊聊,你才能有較深刻的體驗。

    如今,我對大陸有了較深層的瞭解與認識,回顧這些過程中,仍夾雜著複雜的心情,尤其是待在大陸時期盼著回台灣休假,回到台灣休假時,卻仍惦記著大陸的工作,被老闆電話追著問我幾號的機票回去?……但是辛苦換來的代價,是我的成長、歷練和自信,這些無價的收穫,是不是也是你所期待與追求的呢?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頁數:208




















  • 作者:盧璐








  • 出版社:大吉出版




  • 出版日:2007/1/3








  • ISBN:9789867029621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到大陸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